38歲的曾寶儀(阿寶)有了新戀情?讀者爆料,19日深夜她與演員吳中天赴長春國賓影城觀賞電影《青春啦啦隊》,親密靠肩、共食一桶爆米花,散場後再到麥當勞談心,從電影、籃球聊到人生規畫。吳頻秀從iPhone下載的遊戲、影片,換來女伴誇讚,「你真的好強喔!」暢談至凌晨2時,才緊貼共乘重機返家。

 

看完電影後,他們在麥當勞談心,阿寶、吳中天戴著黑框眼鏡,穿著T恤、牛仔褲,看來很速配,聊天的話題不離電影、國片。阿寶稱讚《青春》手法活潑有趣,也哀怨過去主持電影節目,曾推薦不喜歡的作品,「我不知道怎面對觀眾,我騙了他們!」吳中天很貼心,要她放寬心,「聰明的觀眾會懂的。」

 

怨曾推薦不滿意作品

 

阿寶言談中透露,弟弟曾國祥執導電影,老爸曾志偉嫌「商業性不夠」,還要她勸弟弟換方向,但她認為拍電影要很屌,不一定要賣錢。吳中天突然輸誠,提及自己拍戲要求作品質感,阿寶誇:「你跟我弟很像!」

 

阿寶稱與男友感情穩

 

已經30歲的吳中天,主動提及人生規畫,認為未來5年是關鍵,若無法往上衝刺,可能會退休,阿寶關心問:「那你要轉幕後嗎?」

 

話題跳到NBA湖人隊蓋索季後賽表現不佳,傳是女友外遇,她義憤填膺地說:「我好Shock!(驚訝)誰再敢說演藝圈亂!」自認為極度了解NBA的吳中天,則再秀出手機軟體,說自己只關心比賽,不管八卦。

 

阿寶昨透過經紀人否認戀情,稱和學長男友林明謙感情穩定,經紀人說,她將在公視主持藝文性節目,19日晚在手機的WhatsApp上遇到吳中天,他剛好有空,所以約他一起看紀錄片《青春啦啦隊》,純為節目做功課。

 

吳撇小三知她有男友

 

寶媽說:「謝謝他陪我女兒看,人真好,我要給他一個『好人卡』。」她說阿寶早先邀她一起看電影,也誇吳中天樂當陪看者,但也澄清:「他們真的只是朋友。」

 

吳中天則說和阿寶認識3年,有共同朋友,因昨天不用拍中天戲《記得.我們有約》,前晚才有空陪她看電影,騎車載她回家是因為擔心她安危。他知道她有男友才不避諱,撇清自己絕不是男小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使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